【治国理政新实践·黑龙江篇】龙江奋起会有时——黑龙江优化发展环境渐显“洼地效应”

  • 向着中国梦开拓奋进
    向着中国梦开拓奋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历史担当和使命追求,带领亿万人民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军中不断开拓前进。

  • 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法机关加强队伍建设述评
    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法机关加强队伍建设述评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政法委和中央政法各单位采取有力措施,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狠抓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政法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述评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述评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并践行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 从“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看治国理政新实践
    从“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看治国理政新实践

    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十三五”规划建议到本次人代会批准“十三五”规划纲要,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转化为国家意志,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奔小康有了共同的行动纲领。

向前向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