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更方便了 备受关注的大门大桥1月21日试通车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夏晶莹 报道组 夏建伟2016-01-16 09:26:3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备受关注的大门大桥将于1月21日10时至2月27日22时试通车。

  据介绍,此次试通车旨在方便大门人民春节期间出行,大门大桥及小门接线公路同步临时试通车,时间暂定为本月21日至2月27日,将视通行后道路情况对试通车时间进行调整。每日通行时间为6时至22时。临时试通车期间,允许7座(含)以下小型汽车临时通行,禁止货车及7座以上车辆通行。遇特殊天气、高潮位时段以及其他特殊情况,将采取封道措施进行禁行管制。

  2010年2月开建的大门大桥是省“十一五”规划的重点工程项目,工程起点位于乐清市翁垟镇,接翁垟地方公路,路线向东跨越沙头水道,终点为小门岛最西南端。该桥总投资20.36亿元,全长约10.14公里,按双向四车道设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