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热议龙港新客运站晒太阳 “鸵鸟心态”不可取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7-21 19:00:00
核心提示:大部分网友认为民生工程关系民生,不可随意拖延,批评业主单位态度傲慢、不积极参与问题解决;也有一些网友表示,业主单位夹在政府与施工单位之间,或许真的有苦难言。

  前期报道:龙港客运老站每天堵成粥 新站立项十年仍在晒太阳

       县领导承诺督促新龙港客运站建设 业主单位拒绝采访

  温州网7月21日讯(记者 戴玮)连日来,温州网《代表在线》栏目连续报道了苍南县重点民生工程龙港新客运站“立项十余年仍在工地晒太阳”事件,引发网民热议。一些网民认为,一个客运站建了十年还遥遥无期,苍南交运集团作为业主单位应当直面问题,从沟通入手寻求解决之道,拒绝采访的“鸵鸟心态”不可取,矛盾不会因逃避而化解。

  7月19日,《代表在线》对苍南县重点民生工程——新龙港客运站,立项十余年仍在工地晒太阳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发出后,栏目接到不少龙港镇当地群众的“吐槽”电话,他们普遍认为,老龙港客运站内外设施过于老旧,地理位置欠佳,给镇里带来不小的交通压力,尤其周边住户的出行十分不便。

  当天,《代表在线》提前邀请市人大代表、相关专家以及业主方参与视频访谈,共同探讨解决之道。但经过多次联系,业主单位苍南县交通运输集团均以“很忙”为由拒绝参与访谈或采访。7月20日,记者驱车前往苍南亲手递交采访联系函,对方仍以“召开内部会议”为由拒绝沟通,再三沟通后,对方表示“不接受采访”。

  7月21日,《代表在线》栏目后续报道发出,引发网友的热议。大部分网友认为民生工程关系民生,不可拖延,各责任部门应面对现实,积极解决问题。也有网友批评业主单位态度傲慢、不积极参与问题解决。还有网友表示,业主单位夹在政府与施工单位之间,或许真的有苦难言。

  看看网友们都有哪些精彩评论: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