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免费看!温州市区4家影院1200张电影票送市民

温州网 2018-02-13 06:34:00
正月初一到初六将在白鹿影城、新中国影都、大众影城、新时代电影大世界等4家影院,举办公益放映活动。

  温州网讯 为丰富活跃市民节日期间的文化娱乐生活,让广大市民欢度新春佳节,雁荡院线、影业公司积极配合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举办春节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正月初一到初六将在白鹿影城、新中国影都、大众影城、新时代电影大世界等4家影院,举办公益放映活动。

  2月16日(正月初一)到2月21日(正月初六)每日上午10:00放映,电影有《疯狂熊孩子》、《祖宗十九代》、《爱情的单程列车》、《大导归来》、《盲·道》、《泡芙小姐》等6部,6天放映24场,共有1200张电影票免费赠市民。

  市民可免费观影,个人凭身份证向就近影院售票处领取电影入场券,一人限领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放映地点和时间安排见下表。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江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