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特派员先进公布 15位温州特派员上榜

温州网 2019-12-22 09:19:00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于冯、孙继、朱建军,省农科院吴志刚、钱仁卷等15位派驻温州乡镇的科技特派员获评为第十三批“省优秀科技特派员”。

  温州网讯 日前,浙江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发布表彰通报,温州市、永嘉县和苍南县获评为第十三批“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单位”,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于冯、孙继、朱建军,省农科院吴志刚、钱仁卷等15位派驻温州乡镇的科技特派员获评为第十三批“省优秀科技特派员”。

  近三年来,我市广大科技特派员积极投身乡村战略的实践,累计实施各级科技开发项目560项,引进农业新品种257个,推广农业新技术193项,培训农民33100多人次,发放科普资料数71000多份;实施创业项目数量67个,创业项目经费投入3500多万元,创业与服务项目经费收入7000多万元,科技与创业项目直接参与农户11700多户,安置劳动力就业6286人,辐射带动就业农民3660多户,增收农户数1660多户,形成利益共同体265个,创办企业33家,其中农业龙头企业19家,经济效益近24300万元,有力地推动了农村经济的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凯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