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进驻温州 陈伟俊主持见面会并表态发言

温州网 2021-03-10 07:32:00
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与温州沟通对接见面会举行。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与温州沟通对接见面会举行。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组长黄锦朝到会讲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伟俊主持会议。

  省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张炳福及其他成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等参加会议。

  黄锦朝指出,省委派出指导组,对市县和戒毒所进行驻点指导,是顺利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指导组将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紧扣政治建警有新加强、纪律作风有新转变、执法司法公信力有新提升、队伍形象有新展现、核心战斗力有新增强、推进工作有新成效“六个新”的目标,指导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具体是指导督促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做到方向准、措施实、责任到位,展现政法队伍新气象新面貌;指导总结工作经验,既发现政法队伍建设的好经验,也总结教育整顿的好做法;协调推动解决难点问题,加强与市县两级党委及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破解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难题。

  陈伟俊表示,这次省委驻点指导是对我市政法系统一次全方位、立体式的深度透视、全面体检。我们要高站位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推动政法系统政治建警的铸魂工程、检验政法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标尺、促进政法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全力以赴配合督导、落实整改,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温州落地见效。要高标准开展,把党的领导、标准示范、学习教育、问题解决贯穿教育整顿始终,确保取得实效。要高质量护航,紧扣“庆百年”“开新局”“优治理”,以抓稳定、保安全、促发展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要高水平服务,强化组织领导、配合支持、责任落实,全力保障驻点指导顺利开展。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省委第三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7--88130313;邮政信箱:浙江省温州市A112邮政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访日期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和戒毒所政法单位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