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镌刻城市符号 勾勒时代宏图 温州市优秀勘察设计作品主题展开展

镌刻城市符号 勾勒时代宏图 温州市优秀勘察设计作品主题展开展

温州网 2021-11-02 07:41:09

  主题展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展。 金鱼 摄

  温州网讯 城市因建设而兴,风光因设计而美。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宣传我市勘察设计项目优秀成果,鼓励勘察设计企业创新创优,激励设计人员秉持匠心,11月1日,由温州市勘察设计咨询协会举办的“镌刻城市符号 勾勒时代宏图”优秀勘察设计作品主题展览活动在温州市图书馆正式开展。

  本次设计作品主题展以城市总体规划为指导,从城市建筑、基础设施、工程勘测、景观园林、智慧城市五重维度,展示温州城市发展的创新设计。

  据悉,本次展览得到了温州市勘察设计咨询协会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原野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嘉华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棕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21家单位携130多幅优秀作品前来参展。

  本次主题展的作品,处处显现匠心和创意,有凸显城市生机的江心屿改造提升工程,有畅通城市动脉的瓯江路整治提升工程,也有代表城市封面的世界温州人家园,更有积淀城市品位的五马街、公园路精细化模型项目。这130多幅勘察设计作品融合了温州元素与现代特色,在尊重历史、延续文脉的基础上,体现地域性、文化性和时代性的和谐统一。

  作为温州市勘察设计咨询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的重要活动,本次展览以对城市和建筑文化意义的探求为起点,承接传统与现代,包容本土文明和多元文化的共生,以开放的态度呈现地域与创意的交汇互动。

  为方便市民前往观展,主办方将于11月1日至10日,在温州市图书馆2楼展览厅进行展出,户外展出时间则是11月11日至17日,地点是在市区公园路。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镌刻城市符号 勾勒时代宏图 温州市优秀勘察设计作品主题展开展

  记者: 徐家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