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扫一扫可在服务区睡个安稳觉——温州首家防疲劳休息舱体验店投入运营

扫一扫可在服务区睡个安稳觉——温州首家防疲劳休息舱体验店投入运营

温州网 2021-12-09 07:35:13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首家防疲劳休息舱体验店入驻甬台温高速温州服务区,广大司乘人员“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的殷切期盼,在这里成为现实。

  进入温州服务区防疲劳休息舱体验店,四个外观小巧的白色休息舱依次摆放,司乘人员只要用手机扫一扫休息舱门外的二维码,便可入内休憩,操作简单,经济实用。

  高师傅是一名长途货车司机,他坦言,每天在路上奔波几百公里,蜷缩在驾驶室休息是大部分长途司机的常态,他好奇体验了下休息舱后,高兴地说,“扫一扫,就能在高速上睡个安稳觉了,很方便”。谈到收费价格,高师傅表示收费很实惠。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每日喷洒、擦拭、消毒休息舱内外。顾客休息结束后,休息舱会自动短信通知工作人员前去清理,换上干净被单等待下一位顾客到来。

  甬台温高速坚持把满足广大司乘美好出行需求作为己任,进一步打造“司机之家”安全、卫生、私密、舒适的高品质休憩空间,让司乘在高速公路上享受“回家的感觉”。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扫一扫可在服务区睡个安稳觉——温州首家防疲劳休息舱体验店投入运营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魏清清 黄德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