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硬核”大姐寄30箱苹果到派出所,只为感谢他……

“硬核”大姐寄30箱苹果到派出所,只为感谢他……

温州网 2021-12-08 08:00: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林蕊 吴莹飞)“谁买了这么多苹果?”12月6日上午,照例检查环境的乐清市公安局翁垟派出所教导员张春雨发现,传达室里竟堆放着30箱苹果,仔细一看寄件人是同一个人、收件人却是“全体民警”,可询问了一圈,竟无人认领。到底是谁如此“大手笔”?

  “我要感谢翁垟所的一位民警!”为了搞清楚苹果的来源,张春雨联系了寄件人,电话那端,一个警民暖心故事娓娓向张春雨道来——原来,寄件的是张女士,今年她因被人诈骗十余万,便向翁垟派出所报警,翁垟所的一位民警接警后,辗转台州等地取证,在嫌疑人百般抵赖的情况下,以强有力的证据最终攻破了案件,追回了赃款10万元。

  原本以为钱已打了水漂的张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钱款,欣喜地拨打了这位民警的电话,提出要酬谢他,对方却说“这是自己的职责所在”便婉言谢绝了。

  “受人帮助,我就想感谢一下,不然我过不了自己这关!这位民警叫什么我忘了,不过我之前还给他寄过一个锦旗。”这时,大家才想起来,原来这位民警正是南稳革。“他说不用感谢他,那我就感谢全体民警!”“硬核”的张女士便一次性购买了30箱苹果,全部写上“全体民警收”并寄到了翁垟派出所。

  “苹果代表着平安。警察的工作很辛苦也很危险,我就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能平平安安地回家!”张女士说。

  看着眼前的苹果,南稳革和其他同事们不禁感慨道:“既‘硬核’又暖心,这是我吃过最甜的苹果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