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好消息!温州动物园元旦起对14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好消息!温州动物园元旦起对14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温州网 2021-12-31 08:25:04

温州网讯  记者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2022年1月1日起,温州动物园开始实行对14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免费开放的政策。

据介绍,此举是为了助推温州儿童友好型城市创建而推出的福利政策。温州动物园作为温州市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基地、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浙江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浙江省生态道德教育基地、浙江省首批“双千”助力“双减”科普专项行动科普基地及温州市红领巾科学院实践基地,长期致力于温州少年儿童野生动物保护与生态文明教育,年均接待公众80万人次。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提醒,疫情期间,温州动物园将严格执行相关防疫措施,请前来游玩的市民做好防疫措施并配合工作人员的防疫工作。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好消息!温州动物园元旦起对14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