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小车临近出口实线变道 结果被货车撞出数十米

小车临近出口实线变道 结果被货车撞出数十米

温州网 2022-01-06 08:26:00

温州网讯  近日,在S10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往黄华方向温州北出口发生一起因违法变道引起的交通事故,所幸人无大碍。

当晚,一辆白色轿车行驶至S10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往黄华方向温州北出口时,原本在第二车道行驶的白色轿车突然减慢了车速,并向右开始转向准备跨越实线驶出高速,就在此时第三车道一辆重型半挂车因避让不及时,一头就撞上了白色轿车尾部,现场顿时烟尘四起,车辆零部件四处横飞,巨大的冲击力就将轿车撞出数十米远才缓缓停下。事故造成轿车右侧侧身严重损毁,货车车头也有所受损。

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货车驾驶员王师傅说,在行车途中发现前方轿车突然从右侧实线变道过来,自己下意识的猛踩刹车,可为时已晚还是一头便撞了上去。

民警随后调取了监控视频及货车行车记录仪,证实该起事故起因确系李某实线变道造成的。最终,轿车驾驶员李某因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而造成事故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处200元罚款,记3分。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小车临近出口实线变道,结果被货车撞出数十米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叶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