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在鳌江集中隔离点 他24小时做好后勤保障

在鳌江集中隔离点 他24小时做好后勤保障

温州网 2022-02-07 09:45:13

温州网讯  这个春节,叶克顺是在疫情防控一线值勤度过的。

叶克顺是平阳县鳌江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四室主任,也是鳌江隔离点的负责人,自从去年6年份开始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1月29日上午,鳌江镇接到上级疫情防控办的指令,称一例杭州滨江区的新冠初筛阳性患者在1月26日乘动车到鳌江国际大酒店参加过婚礼。鳌江第一时间激活应急预案,叶克顺随即进入24小时无休的工作状态,负责隔离点的后勤保障及协调工作。

春节期间,鳌江镇针对集中隔离点推出暖心七件事。除夕到正月初六,集中隔离点的每餐餐标都翻番,正月初七到十五每餐餐标提高10元,还向每名隔离人员发放新春大礼包(含1箱苹果、1箱零食)。在鳌江镇封控区兴鳌花苑,用“福”字代替封条,还派送爱心大礼包、除夕年夜饭、新春贺信,开通心理热线等。

另外,鳌江方面还提供个性化服务,如组织志愿者代送压岁钱、代送年夜饭等。

看着当地居民能和谐过年,叶克顺感到很暖心。为了做好后勤保障,他基本上要保持24小时值班状态,不能参加家里的分岁酒、年夜饭,如果工作上有突发事情,他要第一时间做好协调。到目前为止,鳌江当地仍有300多人在隔离,鳌江国际大酒店的首批隔离人员将在正月初九结束隔离生活。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鳌江集中隔离点 他24小时做好后勤保障

记者 王春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