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解封了 龙湾防范区409户住户回归日常生活

解封了 龙湾防范区409户住户回归日常生活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03-19 10:16:00

  “这几天辛苦工作人员了,有你们真好!”3月18日上午8点30分,龙湾区永中街道龙海景苑除去6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在楼栋),其余楼栋正式解除居家隔离,409户居民回归正常生活。解封后,业主们纷纷在小区微信群欢呼,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这几日虽然被隔离在家,但一想到后方有一群人守护着我们,当我们坚实的后盾就非常暖心。”居住在9幢的业主郑先生笑着告诉记者。

  3月15日凌晨,龙湾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后,该区迅速划定和动态调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区域。连日来,医务人员、永中街道、派出所、社区以及志愿者队伍,全力做好紧急疫情排查、核酸检测、防控、后勤保障、小区消毒消杀工作,落实落细落深“闭环”防控措施,织紧织牢织密“防控网”,守护好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仅如此,永中街道还针对小区群众需求,上门送粮食以及针对性药品,以便解决他们临时隔离在家的不便之处。

  防范区解封以后,剩下封控区、管控区的6幢业主还要经过多轮核酸检测,如不出意外,将于近期解封。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解封了 龙湾防范区409户住户回归日常生活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