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最亮的星”江苏女子跤:温州一直是我们的福地

“最亮的星”江苏女子跤:温州一直是我们的福地

温州网 2022-07-26 21:52:00

图为江苏女子跤队员唐一帆登上最高领奖台 管新民/摄

  温州网讯(记者 潘涌燚)7月26日,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进入第5比赛日。当天进行的是57KG、59KG、62KG三个级别的女子自由跤冠军争夺赛。

  其中,来自江苏女子选手分别获得了女子跤57KG、女子跤59KG级别的冠军,女子跤59KG和女子跤62KG级别的亚军,无疑是当天“最亮的星”。

  7月26日晚上8点,江苏女子跤领队秦晓庆、江苏女子跤主教练蒋寿团,还忙着带领女子队员进行第二天的赛前准备工作。

  对于这次能够取得这样“佳绩”,蒋寿团和秦晓庆都连连表示,之前没有想到,“我们现在心情还比较激动,毕竟能够在全国最高等级的比赛上,取得了这样的成绩,确实来之不易。”

  当被问及此次来温比赛的感受时,秦晓庆高兴地表示,“来温州之前,整支队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这次的比赛,队员们都全力以赴,发挥出了最佳的竞技状态。我觉得,温州一直是江苏女子跤的福地。”

  秦晓庆曾获2009年女子摔跤世界杯赛67公斤级团体冠军,2009年摔跤世界锦标赛女子72公斤级冠军,2010年女子摔跤世界杯67公斤级冠军,是中国的摔跤名将,曾到过国内外不少地方参加比赛。她表示,来温州比赛,最大感受就是温州人的热情。不管是赛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服务非常周到,无论有什么问题,都能第一时间给予引导,及时帮助解决。

  “能够连续三年来温州带队比赛,对于我而言收获颇丰。这几年感觉温州体育氛围越来越浓厚,尤其是奥体中心的场馆很漂亮,称得上一流场馆,简直可以和国际比赛的场馆相媲美。”秦晓庆如是说道。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