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海一小区772户“办证难”解决了!

瓯海一小区772户“办证难”解决了!

温州网 2022-10-23 10:16:51

  温州网讯 10月21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收到温州市新领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上书“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感谢该办证处不遗余力地帮助他们解决璀璨澜庭小区办证难题,让772户翘首盼证的业主们心头大石落地。  

  产权证的办理牵涉落户、子女就学、房子出售、办理抵押等方方面面。今年1月底,璀璨澜庭的业主们新房交付,欣喜入住后却又面临新的烦恼:因涉及房开方面地下室车位移交不清等问题,产权证迟迟未能办理。

  按照“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要求,瓯海办证处高度关注群众急难愁盼,千方百计为其解决办证难题。一方面尽力争取政策方面的支持,另一方面迅速成立疑难攻坚小组,由主要领导亲自坐镇指挥,联合登记、测绘和房开等各方面人员力量,针对璀璨澜庭办证难题追根溯源,精准查找问题症结,形成难题破解的总体方案,分步骤分阶段实施。

  近1个月来,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预审预查,帮助房开公司厘清普通车位、安置车位、社会车位、公共车位的关系,同时对其他各项问题也逐一化解,该项难题在依法依规的框架内终于得到圆满解决。

  “感谢你们对璀璨澜庭项目的重视,为不动产工作人员高效解决疑难问题点赞!”10月20日,璀璨澜庭小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当日便迅速办结,房开公司为瓯海办证处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来源:看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瓯海一小区772户“办证难”解决了!

  通讯员: 杨加利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