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易炼红王浩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一行

易炼红王浩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一行

2023-05-09 19:03:59

  5月9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在杭州会见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一行。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9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在杭州会见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一行。

  易炼红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和6500多万浙江人民向巴赫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巴赫主席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易炼红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浙江一以贯之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20年来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发生精彩蝶变、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竞技体育水平越来越“高”,全民健身氛围越来越“浓”,体育产业发展势头越来越“猛”,为举办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创造了良好条件。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主席殷殷嘱托,全面贯彻“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举全省之力做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各项筹办工作,努力向世界呈现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当前,筹办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硬件设施基本到位,重大活动方案迭代优化,竞赛组织准备就绪,赛事服务持续提升,宣传推广有序开展,安全保障全面深化,顺利进入由“筹”到“办”的关键阶段。希望巴赫主席继续关心支持浙江体育事业发展,给予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工作更多指导帮助。浙江愿在国际奥委会支持下,深化与世界奥运城市、亚运城市在文化、教育、经贸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奥林匹克事业可持续发展。

  巴赫高度评价浙江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发展成就。他表示,这次来浙江再次实地感受了浙江的强劲发展势头和高标准高水平筹办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取得的积极进展。我们与浙江体育有很深的渊源,期待进一步与浙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助力奥林匹克事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陈奕君、张家胜,国际奥委会委员于再清、李玲蔚、张虹参加会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