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剑谨:谢岩斌千里还债体现了温商诚信精神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3-10 15:22:28
核心提示:这次,谢岩斌千里还债,充分体现了我们温州人的诚信精神,也客观展示了温州、温商、温州人的诚信形象。
查看评论

  温州网3月10日讯(记者 潘涌燚)3月10日下午,由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政府主办的《温网议事厅》栏目联合《政情民意中间站》打造的特别节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线’对话——聚道德正能量 做最美温州人”在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演播厅里举行。

  当天下午3时,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邱小侠,温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沈强,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鲁爱民围绕“聚道德正能量 做最美温州人”这个主题和网友一起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中,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认为,温州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的“最美”现象。她说,近年来随着温州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道德素质的提升,最美现象也越来越多地涌现出来。“像舍己救人的‘最美阿婆’沈小平,拾金不昧的‘最美环卫工人’张红军,为救路人不幸遇难的‘最美村干部’王青意、蔡福想,千里还债的温商谢岩斌等等。”

  提到温商谢岩斌千里还债的守信行为,胡剑谨说,由于前几年局部金融风波的影响,外界对温州、对温商、对温州人有一些误解和误读,尤其是在诚信方面的误解。“这次,谢岩斌千里还债,充分体现了我们温州人的诚信精神,也客观展示了温州、温商、温州人的诚信形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