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最美温州人 温商代表现场讲述诚信故事

2014年03月10日 15:32:23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3月10日讯(记者 潘涌燚)3月10日下午,由温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党政一把手对话网民系列访谈节目《温网议事厅》联合《政情民意中间站》打造的特别节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线’访谈在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举行。

  在访谈中,温州瑞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赛珍讲了一个她亲身经历的关于诚信的故事。“我在创业初期,在选择代理品牌嘉宝莉时,为了能顺利争取到嘉宝莉的代理权,她特地拎着一大袋现钞,坐了七八个小时的车,只身来到广东,千方百计谈环保涂料的代理权。”周赛珍说,那个时候是用钱换诚。

  周赛珍接着说道,前几年金融危机的时候,自己经营的企业面临很大的困境。“但我们从来没有动过要跑路的念头,而是千方百计的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因为我懂得诚信的来之不易。”

  此外,周赛珍建议,今后不仅仅是用温商的人格来保证诚信,“希望未来能有健全的制度,来约束温商的行为,这样才能让温商的诚信行为深入人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