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四部门一把手体验温州交通 23日谈治堵对策

温州四部门一把手体验温州交通 23日谈治堵对策

温州网 2014-07-17 10:44:00

  “一把手”体验温州交通现状:

  温州交通局长体验打车 新车旧车环境两不同 图集

  温州治堵办主任体验停车难 遇“车位已满”尴尬 图集

  温州网7月17日讯(记者 温婉)请“一把手”自己打车、停车、坐公交,体验温州交通存在的问题,再和网民面对面交流探讨温州治堵良策。由温州网《温网议事厅》联合温视公共频道《政情民意中间站》、温州日报《党报热线》举行的“看交通”在线主题对话活动将于23日下午举行,敬请网友为交通治堵献计献策。

  与以往的“一把手”对话网民活动不同,此次现场对话活动前,温州网邀请市治堵办、市交通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运集团等相关部门“一把手”以普通市民的身份,和网络观察团、市民监督团成员一道打出租车、坐公交,对温州交通现状进行近距离“望闻问切”。7月23日下午,这些部门单位“一把手”还将走进演播厅与网民对话,就前期体验发现的问题,以及网民关心关注的治堵话题展开讨论,介绍治堵最新进展,探讨城市交通治堵之道。

  网友如果在交通治堵方面,有自己的见解、建议或意见,可以即日起登陆温州网首页( www.66wz.com)点击相关话题留言,或者关注温州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z_news)留言提问。我们将对您的问题进行梳理,提交相关部门单位“一把手”解答。您也可以在活动当天登陆温州网观看直播。

  “看交通”在线主题对话活动是《温网议事厅》栏目年度五大主题策划之一。该栏目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办、市府办、市委宣传部承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等单位协办。活动通过网友与政府部门现场互动、在场体验,开展网络问政、现场对话,架设部门单位与网民沟通桥梁,构建网民与政府部门的常态对话机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戴玮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