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电视问政第三场举行 社区群众送犀利对联

温州电视问政第三场举行 社区群众送犀利对联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4-07-31 08:44:26
    

青园社区群众送对联。

  温州网讯 昨天晚上,在温州第三场电视问政分会场青园社区,社区群众拿出一副讽刺某些工程虚假开工现象的犀利对联,要将其送给现场接受问政的领导们。居民们希望用这种方式,提醒各位领导信守承诺,按时完工。

  昨晚10点半,记者来到青园社区分会场。据悉,这也是今年我市电视问政开展以来第一次设分会场。在社区的综治巡防办公室,记者看到还有几位居民在观看直播问政节目,社区书记兼主任王林也在现场。记者了解到,昨晚7点多,该社区50多位居民就聚集在这里一起观看了节目,大家都在关注这几期电视问政和后续整改情况。

  “得知成为问政的分会场,我们希望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参与问政,想不如写副对联送给领导们,也是提醒他们信守承诺。”对这个提议,社区群众反响热烈。前天,几位居民群策群力,根据“百亿工程”的主题讨论决定了对联内容。

  王林介绍,该社区铁军老人是我市书法家,得知此事后爽快接受邀请。昨天下午,老人挥毫书写了这副“犀利”对联,后由王林带至分会场,由社区居民一起赠送。因为是临时决定,昨天之前分会场工作人员对此也不知情。

  现场,记者还见到了昨晚大胆“点评”乐清与苍南负责人的老人王瑞萍,她表示一直在关注电视问政,也参与了对联内容的讨论。“百亿工程的专业知识不了解,老百姓大多只知道门口的事。但不管领导们讲得多好听,我们主要看解决办法,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给这副对联,我们就是希望政府作出承诺,就不要失诺。”王瑞萍老人不改犀利本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