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图书馆征集LOGO 最高奖金5000元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王永胜 2014-09-19 10:47:24
核心提示:温州瓯海图书馆征集LOGO,选手可于10月10日前将作品发至电子邮箱。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了更好宣传推介图书馆,树立图书馆的服务形象,充分展现温州市瓯海区图书馆的文化精神及核心理念,塑造公共识别形象,进一步提升瓯海区图书馆的社会影响力,诚邀社会各界参与瓯海区图书馆LOGO征集活动。

  瓯海区图书馆LOGO征集活动可以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与,有兴趣的人可于10月10日前将应征作品发至电子邮箱:ouhailib@126.com,邮件主题注明瓯海区图书馆LOGO应征字样(联系人:叶霞,电话:0577-88524319)。

  征集要求

  来稿作品整体构思创意新颖,设计的图案、符号、文字、色彩协调,易记耐看,着力体现瓯海区图书馆的行业形象、地域特征和文化内涵(中英文文字内容为“温州市瓯海区图书馆”“WENZHOU OUHAI LIBRARY”)。

  评比图稿用JPG格式(随附矢量图,CDR、PSD等格式原始设计稿),清晰可认,需附100字以内的构思说明,并注明作者真实的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应征作品须原创、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并不得与其他任何项目LOGO雷同。

  奖项设置

  选定入围方案3个,其中入围奖2名,奖金1000元,最佳作品奖1名,奖金5000元。

  最佳作品作为瓯海区图书馆的形象LOGO标识。获奖作品将在该馆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入围作品以及最佳作品著作版权归瓯海区图书馆所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