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 16强终于诞生了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14 16:13:50
核心提示:近日,“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于市广电中心一楼演播大厅进行32进16强的淘汰赛。
查看评论

16强

  温州网讯 10月12日晚,“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于市广电中心一楼演播大厅进行32进16强的淘汰赛。

  比赛持续将近4个小时,每位选手各自演唱一首两分钟的曲目,并接受四位评委的公开电子打分与点评,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中,最终晋级的16位学员分别是郑小倩、徐云云、袁承威、林倩文、温磊、叶静、杨珍珍、王梦凡、王天、陈晴、姚思阳、易少俊、冯永敏、陈小芳、陈益明、方靖靖。赛后,根据分数高低进行交叉排序,由四位评委抽签决定自己的学员,而评委也将以导师的身份进行更严格的训练。

  在即将到来的10月22日晚“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总决赛上,四位导师将率麾下的四位学员,进行擂台PK赛,最终产生的前三强选手将会参加10月31日在温州体育馆举行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李琦、赵露、田园、李秋泽、毅光年组合等,以及第三季的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同台演出,同时将有机会成为天翼好声音学员,以实现歌手更大舞台的梦想。

  据悉,“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是由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温视都市生活频道、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温州市流行乐团等单位携手打造的大型音乐赛事,由成功策划过2013“温州最强音”的制作团队来全程执行,这将是2014年温州市最具影响力的一次乐坛盛事。

  本次赛况将分别于10月20、21日晚上八点半在温州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腾讯网与优酷网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