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1公斤冰毒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4-11-28 22:47:2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温州11月28日讯(通讯员赵小鸥)近日,瑞安警方破获一特大贩卖毒品案,抓获2名毒贩,缴获1公斤冰毒,摧毁了从杭州到瑞安的贩毒通道。

  今年10月上旬,瑞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线索称有一名四川男子在瑞安贩卖冰毒,量比较大。

  接到线索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连日展开多方调查工作,警方发现四川籍在瑞人员戴某(43岁)有重大嫌疑。戴某经常性往来瑞安和杭州两地,警方判断其上家可能是在杭州,戴某是去杭州拿货,在瑞安贩卖。

  经过多日的跟踪调查,警方掌握了戴某的各项情况。

  11月下旬,警方接到线索,戴某接触到一个大客户,急需大量毒品,戴某已前往杭州。警方判断,戴某极可能是到杭州上家拿货。

  11月20日,瑞安警方在莘塍截获搭乘出租车前来的戴某,与戴某同车落网的,还有一名陌生男子。

  经审讯,戴某对自己贩毒事实供认不讳,但与其同时落网的陌生男子却称自己是搭车人员,与戴某不熟。经过一番政策攻心,戴某交代了该陌生男子正是其上家周某(四川人,27岁)。

  警方对出租车进行了搜查,结果发现了一个时装袋,内有一公斤冰毒,按照“市场价”,价值20万元左右。

  原来,戴某这次要带1公斤的冰毒回来,按照“市场价”大约是20万元。而戴某因为没有钱直接交付给周某,周某不放心便跟随戴某,一起“押运”毒品回瑞交易。只是没想到,这么一来,他也落网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和周某已因涉嫌贩毒被瑞安警方依法刑拘。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