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瑞安市古道旅游节开幕 时间将持续至12月20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杨杨 2014-12-16 09:59:45
核心提示: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访千年古道,赏醉美枫情”为主题,时间将持续至12月20日。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由中共瑞安市委宣传部、市风景旅游局和湖岭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瑞安市湖岭古道旅游节在湖岭镇林源村文化礼堂开幕,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探访千年古道,寻找纸商文化,欣赏醉美枫情。

  瞿湖林源古道,曲径通幽;金鸡山古道,蔚为壮观;白山岭古道,奇山异石……湖岭镇境内有着十分丰富的古道资源,它们展示的不仅仅是湖岭秀美的青山绿水、田园风光,更是一种说不完道不尽的特色民俗风情和深厚文化底蕴。据悉,此次湖岭古道旅游节是“2014瑞安市湖岭乡村部落系列微旅节”主题活动的最后一项重要节庆活动。今年以来,湖岭镇政府会同市风景旅游管理局根据湖岭各社区的不同地域、时段和特色,量身打造别具一格的旅游主题,成功举办了金川开犁节、鹿木美食节、清凉避暑漂流节等活动,形成了“走乡村、玩秀水、尝美食、游古道”的湖岭旅游组合产品,至今已累计接待游客150余万人次。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访千年古道,赏醉美枫情”为主题,时间将持续至12月20日。通过开幕式、湖岭古道风情民俗展示、湖岭古道图片展、“走古道访名山”趣味微信有奖知识问答、“我的美拍古道”十秒美拍视频微信抽奖、微博有奖转发、百名摄影家走进湖岭古道等活动来挖掘湖岭大山深处最具原生态特色的旅游资源,展现湖岭古道浓厚的文化底蕴,打响湖岭古道休闲健身的旅游品牌,扩大湖岭乡村旅游的知名度,促进当地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