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圣诞到元旦各种趴体各种节来等你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小叶 2014-12-17 09:55:15
核心提示:作为春节前的最后一波节日,圣诞和元旦追求的就是短暂的热闹,所以趴体和各种主题节就特别多。
查看评论

  2015年的春节跟圣诞和元旦有近两个月的距离,市面上针对性的线路并不是很多,不过也不会让大家就这么过去了,作为春节前的最后一波节日,圣诞和元旦追求的就是短暂的小热闹,所以趴体和各种主题节就特别多,不妨去体验下。

  趴体

  江心西园圣诞狂欢嘉年华

  对,又是江心西园,这场名叫“浪漫之夜歌舞青春”的圣诞狂欢嘉年华,以套票形式售卖,包括西园东园门票2选1+四项游乐票+主会场入场券+啤酒1瓶+饮料1瓶+抽奖券。12月24日-25日晚上,不仅每晚都有神秘嘉宾参加,还有独特的激光舞蹈SHOW,顺便还能抽个奖碰碰运气。现场还有梦幻的游乐设施和诱人的美食助阵,不想出市区的,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楠溪江圣诞村篝火烧烤狂欢派对

  今年新搞起来的楠溪江房车基地,自然也是12月24日平安夜野外交友趴体的最佳场地。这场圣诞平安夜楠溪江圣诞村篝火烧烤狂欢派对既是圣诞狂欢趴体,有啤酒、有劲爆音乐、有美味烧烤,还有美艳烟花,也是一次交友的好机会,活动现场还特意安排了喝啤酒比赛、抢椅子比赛、歌曲接龙比赛等游戏,礼物据说会送不停,如12月份出生的中奖率100%,若名字中有“圣”或“诞”也是100%中奖。想走出市区又想认识新朋友的青年大可聚众前往。

  仙居美食音乐嘉年华

  神仙居住的地方神仙居突然洋气起来,竟然跟波兰人搞起了美食音乐嘉年华,还真不是山寨模仿,有模有样。12月19日—28日,尤其是平安夜,将会有圣诞树点灯仪式、天使派送平安果、圣诞场景趣味互动、现场中外乐队精彩表演、现场千人经典歌曲齐唱、中外美食荟萃等活动,到了圣诞夜,更有圣诞老人派送礼物、卡通人物COSPLAY巡游、现场中外乐队精彩表演、现场千人经典歌曲齐唱、水中烟花大会精彩表演,而到了27日晚上,则是整个嘉年华的高潮,会有一场嗨爆的迎新年趴体。在仙居举办这么一场大趴体很有冲突感,有点向往。

  线路

  横店2日游

  横店近几年对节假日的活动策划那是相当成功,圣诞节更是热闹得不能再热闹。圣诞节去横店玩两天也很不错。比如游览千年古刹大智禅寺后游览秦王宫,它是《英雄》、《汉武大地》、《寻秦记》、《功夫之王》、《画皮》、《木乃伊3》主要拍摄场景。还能去明清民居博览城体验动感影院;欣赏大型室内园林式戏曲歌舞秀《秦淮八艳》。必须要看的是梦幻谷里亚洲最大的影视灾难性场景体验——暴雨山洪。第二天还有清明上河图和广州街景区,园区内圣诞气氛一级棒。

  厦门台湾金门3日游

  元旦小长假去个厦门,再过海去金门旅游购物,个人非常推荐。第一天厦门最大的湿地公园五缘湾湿地公园,世界上最漂亮的马拉松赛道环岛路黄金海岸是必去的,第二天去金门新开的风狮爷免税商店街,那又是一个购物天堂。一线欧美品牌各种折扣,精品特卖专场琳琅满目,商场还有各种地道风味的台湾小吃,血拼的同时可品尝风味小吃。购物后也可前往“亚洲最大4D金狮影城”观看电影。第三天则是参观鬼斧神工打造的翟山坑道,前往金门贡糖品尝美味的金门特产,最后去亚洲单体建筑最大的免税店升恒昌免税商场,又是买不停的节奏。

  汕头第二十届美食节3日游

  潮汕可是美食的天堂,元旦正值汕头第二十届美食节举行,身为一个吃货还不赶过去吃个够?三天时间里不仅可以品尝潮汕老字号美食还能吃遍潮汕特色小吃和特色菜。身为潮汕文化的发源地,不仅能去凤凰古城、滨江长廊、青澳湾海滨浴场游玩,还能欣赏到传统的潮汕烹饪绝活表演、潮汕小品、潮剧演出、古代庙会演绎、人偶表演、魔术表演等。

  香港5日自由行套餐

  过圣诞,去香港就对了,节日气氛尤其浓郁,当然购物也非常方便。基于是自由行套餐,这个行程基本都是自由活动,只是推荐了港岛山顶、会展、浅水湾、昂坪360、天坛大佛、青马观景台、黄大仙庙、迪士尼乐园等标志性景点的一日游和美食,其他的时间,你懂的,就尽情购物去吧。

  韩国首尔4日半自由行

  如果说元旦三天出个国,那必选韩国首尔无疑。很多人早就熟门熟路了,半自由行完全没问题。先去梨花村骆山公园,它是祥和的层层叠叠的住宅区,亦是创意飞扬的公共美术区,诸多韩剧都在这拍的。然后漫步江南区,喝个咖啡,做美容、美甲、美发,这里什么都有,女孩的天堂,更少不了狎鸥亭洞和清潭洞还有乐天免税店。还有半天的自由活动,估计也就剩购物了,补充购买,满载而归。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