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级交通绿道提升工程通过验收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2015-02-01 10:48:03
核心提示:日前,温州市级交通绿道5号线泰顺段提升工程通过验收。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市级交通绿道5号线泰顺段提升工程通过验收。如今,市民奔赴泰顺可尽享千年古道、廊桥、山林小径、村道带来的乡野气息。去浙南“西藏”风景廊道放逐一份流浪的情怀。

  市级绿道5号线泰顺段由乌岩岭至分水关,全长147公里,以文化观光休闲为主题,为温州市域交通绿道网泰顺示范段。沿线涉及12处文保单位、5个观景台、2个休息点和2个驿站,到达司前里光村,全程23.5公里。

  泰顺交通部门将绿道建设结合原生态系统,在建设过程中尽可能利用原有的地形、地貌、地物、山水资源做到自然美观,同时结合沿途地域文化,辅以修建观景台、停靠站、驿站,努力打造树影婆娑、和谐宁静的生态环境,从而使绿道网成为泰顺最大的生态“公园”,提升泰顺人民的幸福指数。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