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实用帖:怎样才能攒够旅行的钱

来源:综合作者:2015-02-01 13:37:36
核心提示:出去玩了一圈,钱都花得差不多了。下次再想出去玩,只能攒钱了。

  出去玩了一圈,钱都花得差不多了。下次再想出去玩,只能攒钱了。周周最近也准备去旅行,正在研究一些高效的攒钱的高招,大家进来一起讨论讨论吧!

  把零钱存起来

  平时不起眼的零钱,积少成多也是一笔小财富。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每天适当地存一些零钱,过段时间再来翻翻,绝对有一种土豪的成就感。如果你想去的地方比较烧钱,那就要尽早做准备咯!

  告别鸡肋产品

  我们可以考虑把可有可无的东西从购物清单中划掉,这么一来,我们无形之中就能省下不少钱。每个月的开销减少了之后,存款也就慢慢多了起来,想想就很开心哒!

  尽量别透支

  信用卡可以带给我们一时的快感,第二个月出账单的时候,我们就傻眼了。又是分期,又是省吃俭用的,不禁悲从中来啊。欠的钱还没还清,哪还有闲钱粗去玩啊?

  买质量,不买名气

  面包君私以为,不管是买什么东西,都要注重质量。既不能贪便宜,买了次品;也不能为了面子,花大钱买品牌。不花冤枉钱,才能更好地理财,早点实现我们的旅行梦。

  自己做饭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想吃什么就自己做,这样才最对胃口。而且,自己做饭的成本还是要低一些的。最重要的是,这样能保证食品安全,不怕吃到地沟油哇!既能省钱,又能保证健康,棒棒哒!

  学会囤货

  在一些大卖场里,经常会遇到打折促销的产品。大可以趁这个时候多买点,囤在家里。神马卫生纸啊、洗衣液啊、毛巾啊之类的,算下来还真的是省了不少钱呢!

  购买理财产品

  炒股什么的风险太大了,那就买一个靠谱的理财产品吧!哪怕是刚开始工作的的小青年儿,也可以买个短期理财产品,赚个麻辣烫钱还是可以的!

  做个兼职

  我们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找到一个能赚钱的兼职。比如说我们朋友圈一波又一波的代购消息……当然了,面包君不是让你们去刷屏,大家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兼职才最好!

  为了有足够的钱去旅行,我们不仅要攒钱,更要努力赚钱!有时候想想我们的旅行梦,想想我们努力工作才能得到的薪水,每天早起就不会那么痛苦了!朋友们,我们一起努力吧!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