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走亲访友 节能省电能省1度是1度

来源:综合作者: e电工 2015-02-17 08:58:01
核心提示:别小看了1度电!今天小e就来跟大家说说,究竟1度电能干些什么!
查看评论

  转眼又要迎来新春佳节啦!想必这两天,大家伙儿都已经开始走亲访友、分岁贺新了吧~~不过,大家在喜迎新春的同时,有注意到你家的电表可能正因家庭聚会的增多而悄悄上升呢?怎样才能让电省一点再省一点呢?

  说到节电,不少人会不以为然地说:区区1度电能做什么!其实啊,大家可别小看了1度电!今天小e就隆重请出我们的小伙伴“1度电”,让他来跟大家说说,究竟1度电能干些什么……

  让25瓦灯泡亮40小时

  让你看10小时的电视

  让电扇连续运行15小时

  烧开8升的水

  让空调运行1.5小时

  让家用冰箱工作36小时

  让洗衣机洗6公斤衣服

  现在大家知道“1度电”的厉害了吧!但很多时候,亲们一方面因为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白白浪费电,一方面又抱怨电用太快,电费太高!如果亲们都能科学合理的用电,那么不但为自己节省了开销,也为我们的地球节约了能源!功不可没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