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郑爽杭州秘密约会地点在哪 你猜中了没有

来源:综合作者: Ms徽 2015-03-30 10:04:51
核心提示:《相爱穿梭千年》热播,片中风景也是美得令人心醉。来,跟着Ms徽一起去杭州穿梭千年吧。
查看评论

  《相爱穿梭千年》热播,井柏然、郑爽颜值演技被赞双高,片中风景也是美得令人心醉。其实,这部剧的取景点在杭州、乌镇和横店,韩国导演眼里的杭州哪儿最美呢?来,跟着我们的小编Ms徽,一起去杭州穿梭千年吧。

  【花港·三孔桥】

  三孔桥上镜率很高

  在《相爱穿梭千年》中,有无数的拱桥,这座没有名字的三孔桥在花港观鱼。

  这里原是零星水稻田和水塘疏挖而成,西侧花家山麓有一条小溪经此处注入西湖,故称花港。

  旅行团都是来看红鱼池,在题着“花港观鱼”四字前留影。

  其实,走过密林,到了这座三孔桥,水的情致缠绵悱恻,才真正显露花港的特色。

  行在杭州,环城诸水。

  这座桥梁之城现有特大桥20多座,大桥342座,中桥1204座,小桥3251座。

  就说西湖边跟爱情有关的桥吧。许仙和白娘子断桥相会,梁山伯和祝英台沿着长桥来回相送,西泠桥的苏小小香消玉殒……

  一座桥,一段情。

  【西溪·湿地博物馆】

  西溪湿地的大名早随着《非诚勿扰》远播了。

  这里的一切都伴着蜿蜒水道,直抵深处,没有尽头。

  西溪湿地博物馆,全被植被覆盖,造价不菲,远看就像外星飞船在小山包上着陆。其实,人家是观光标志塔,与“绿丘”呼应,能俯瞰西溪湿地全景。

  博物馆里里也是“外星”气质十足,有脑洞大开的感觉(天花板上都是洞洞,O(∩_∩)O哈哈~)。这里蛮适合周末亲子游,带小朋友认识动植物,体会科学的质朴。

  【河坊·街】

  小爽出现在了河坊街

  河坊街总是挤满了游客,偶尔还会遇到穿古装游街的队伍。

  《相爱穿梭千年》的取景地选在河坊街的背街小巷,还有巴洛克装修风格的麦当劳。

  这里曾是古代都城杭州的“皇城根儿”,更是南宋文化中心和经贸中心。青白色的骑墙,确实是拍穿越剧的好地儿。

  如果你看过红顶商人的故事,到了河坊街,千万别错过古代第一土豪的家——胡雪岩故居。居室与园林交融,建筑材料媲美故宫,虽不如苏州园林大气,但短短数年就有这样的规模,心思实属难得。

  【钱江·新城】

  为了杭州不失国际大都市的范儿,又不打破西湖“三面云山一面城”的格局,市政府在钱塘江边打造了钱江新城。

  金球是杭州国际会议中心,代表太阳,可无论白天黑夜,它都蛮壕的。

  旁边还有个月亮,是杭州大剧院。

  这里的太阳在西边升起,月亮在东边落下。

  想感受杭州的都市繁华,就来这里,环形镂空大楼是市民中心。

  另外,建在钱塘江上的城市阳台,脚下就是江水滔滔。

  《相爱穿梭千年》里不少镜头取自钱江新城,那个很有feel的书柜,就在杭州图书馆一楼拍的。

  其实,剧中还有N多取景点在杭州,小编无法一一罗列,你在看剧的时候有发现吗?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