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全市党建工作会议 为打造浙江“铁三角”提供坚强保证

温州网 2017-03-15 06:46:2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周江勇在会上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新方位,扛起新使命,落实新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努力推动全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温州新辉煌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副书记姚高员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恒,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等参加会议。

  周江勇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吹响了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温州新辉煌的进军号角。要实现这一目标,核心在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党建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建工作放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背景下深化认识,放在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温州新辉煌的目标中谋划推进,放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的要求中不断创新,坚持更高标准、突出更严要求、谋求更大进展,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周江勇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纪检工作要着眼干净干事、提速提效,锻造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筑牢防微杜渐、廉洁自律的坚固防线,打造服务优质、效能至上的发展环境,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宣传工作要立足解放思想、提神鼓劲,筑牢理论武装“压舱石”,凝聚舆论声势“正能量”,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引领精神文明“新风尚”,着力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组织工作要围绕选贤任能、固本强基,全力打造政治坚定、担当有为的温州铁军,全力打造支持前线、守住后方的坚强堡垒,全力打造生态优良、活力迸发的人才高地,着力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统战部门要围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把握政策,突出重点,守住底线,着力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因素。

  周江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政绩观,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分内责任、刚性责任,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各级党委“一把手”要切实扛起从严治党的责任,在解决问题中不断提升管党治党水平。要加强党委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树正气、强担当、善转型,以良好作风、务实举措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