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来温调研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工作:努力培育创新转型新动能

温州网 2017-03-16 07:18:5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3月13日至15日,副省长冯飞率调研组一行来温,调研我市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等工作。他强调,要抢抓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不断优化政策服务和要素保障体系,努力培育创新转型发展的新动能,以持续不断创新来抢占发展制高点。

  调研期间,冯飞一行先后走访了瑞安、平阳、苍南、泰顺、文成等地的企业和园区。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企业经营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华峰集团,冯飞勉励企业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争做推动全行业转型升级的龙头。

  在一鸣集团,冯飞对一鸣的奶吧模式、会员模式等新型商业模式予以肯定,并建议一鸣要打造富有竞争力的企业文化。

  在泰顺和文成,冯飞一行还先后走访了两家农业电商企业(园区)。当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搭上电商的快车,冯飞希望文泰两地利用原有基础和优势,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着力解决物流配送问题。

  走访调研期间,冯飞对我市工业企业和科技企业在各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相关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牢牢抓住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创新发展主题,不断提升研发水平,为自身注入发展活力,以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提升自身竞争力,为区域创新能力和科技创新实力提供强大支撑。

  市领导周江勇、张耕、王军、陈建明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