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狠抓重点车辆监管 现场监销报废车辆

温州网 2017-04-19 10:13:4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昆鹤)近年来,车管所立足洞头实际,充分履行公安车管工作职能,加强“三客一危”等车辆监管,不断完善重点车辆监管平台,形成了交警与运输企业、运管部门数据沟通、共享的新机制。

  同时,车管部门严格落实重点车监销制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报废的大型客货车及其他营运车辆应当在公安交管部门监督下解体。全面落实监销职责,规范重点车辆注销登记办理程序。对大型客车、货车及其他营运车辆报废解体时,车管部门均派民警现场监督解体,按规定制作解体照片,在查验记录表上签字。严禁不见人、不见车仅公告牌证作废后直接办理注销登记,坚决杜绝注销车辆继续上路行驶的严重行为。

  从源头上杜绝报废车辆不法销售渠道,有效遏制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