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离婚”后再同台 何洁:苏醒真为我两肋插刀

凤凰网娱乐 2017-04-19 10:35:59
查看评论

  何洁

  4月18日,由爱奇艺制作的网综《无与伦比的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了记者见面会。首次跨界担纲主持的何洁携多年好友苏醒出席,大方分享了自己加盟节目的初衷是“挑战自己”,并大曝当期嘉宾苏醒的糗事。两人继“爆料离婚事件”后再同台,感情好到在节目中被追问“四十岁如果你未婚你未嫁,要不要凑活过?”何洁在《无与伦比的发布会》中还有幸搭档蔡康永,耿直girl将自己一针见血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更是多次隔空喊话小S“一决高下”。

  何洁、苏醒

  苏醒欲接棒何洁,是助阵还是抢饭碗?

  记者见面会现场,首当主持的何洁向大家“诉苦”:“做主持人好累,每期脑细胞死好多,比我在台上唱两三个小时还累!”她自谦“口条不太好”,“遇到话很少或者很冷的艺人,会拿TA没办法”。但参与过节目录制的嘉宾都盛赞她主持自然。

  何洁和苏醒在台上“相爱相杀”,互怼体重,配合默契。作为何洁的头号男闺蜜,苏醒除了助阵记者见面会之外,也不忘在微博上帮好友宣传,不愧为娱乐圈“铁磁”的代表。面对好友,何洁脱口而出:“我们俩越来越像个组合!“苏醒“不给面子”地当场放出狠话,如果自己成功减肥十斤就把何洁挤走接手主持人之位。而夺位行动是否能提上日程,就要观众自己去节目中寻找答案了。

  而在当天的节目录制过程中,两人更是大谈自己的婚恋观、家庭观,还毫不留情地爆料对方生活中的小秘密。被追问“四十岁如果你未婚你未嫁,要不要凑活过?”何洁大呼:“这也太凑活了吧!”苏醒笑言:“何洁的孩子不想有这么丑的爸爸吧。”谈起此前的“苏醒爆料何洁离婚”事件,何洁感性地回应:“我知道苏醒是真正为我两肋插刀的。”苏醒则坦言:“如果一定要有人说,那由我作为最好的朋友,用调侃的方式,在轻松的氛围下说出来,是对她最好的。”

  此次二人同台,何洁透露自己工作非常忙碌,感到压力比较大。苏醒则在一旁直言:“因为多了两个人要养。”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