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医大眼视光专家团队 将入驻平阳县人民医院

温州网 2017-12-07 08:15:31

  温州网讯 “鳌江流域150万人口今后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眼科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12月5日,平阳县人民医院挂牌成立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医联体共建单位,双方将在临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

  据悉,医联体专家团队由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主任医师徐栩、副主任医师柯治生、副主任医师王毓琴以及副主任医师李锦阳组成。挂牌后,团队将充分发挥其在眼科疑难杂症诊疗、远程医疗技术、医学教育、学术研究、学科共建等方面的优势,重点发展白内障专科、眼底病专科、角膜病专科、葡萄膜炎专科、干眼门诊等,并定期在平阳县人民医院开设门诊、开展手术、疑难病例讨论、带教等工作,推进平阳县人民医院眼科临床、教学、科研的发展,提升该县及周边地区的眼保健和眼病防治能力。

  对于成立医联体共建单位的意义,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瞿佳认为,这不仅是双赢的好事,更是让老百姓受益的利民大事。医院将派出强大的专家团队,让平阳县人民不仅在家门口能看上病,还能看到最好的眼科医生。同时瞿佳透露,平阳县人民医院只是首选的医联体单位之一,接下来,会陆续在乐清、宁波、杭州等地成立医联体共建单位,力争做成全省乃至全国的样板。

  揭牌仪式后,医联体医疗专家团队为各乡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带来了《未矫正屈光不正危害与防治》、《近视眼,你要摘眼镜吗》、《白内障要成熟了做吗》、《过敏性结膜炎的个性化治疗》等多场专业学术讲座,并和学员开展了热烈的学术交流。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胡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