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热乎乎、书籍香满溢......春运关爱温暖游子心

温州网 2020-01-13 08:16:00
“春运关爱行动”现场依旧火爆,各参与单位的志愿者给返乡游子发放书籍、早餐、围巾等物品,一片忙碌景象。

  温州网讯 昨天晴空万里,温州火车站北广场人流涌动,“春运关爱行动”现场依旧火爆,各参与单位的志愿者给返乡游子发放书籍、早餐、围巾等物品,一片忙碌景象。

  上午6点,鹿城青年企业家协会公益服务站的米添民与同事运来了几千份面包、牛奶等,摆放在摊位上发放。8点许,白鹿应急救援公益联合会10位队员开始维护广场活动秩序。白鹿亭慈善联合会志愿者们把一碗碗八宝粥和水果羹摆放在桌子,让返乡游子们免费领取。

  蒲鞋市小学桥儿头校区的小朋友们送来千册书籍在分发。

  “各位,来领书吧!”

  “老哥小弟们,这里有热乎乎的早餐!”广场上一片“吆喝”声。

  由温州日报“党报热线”与温州商学院水心书院、信息工程学院陈丹芝老师组织的20多名学生,将800多册书籍送给返乡游子。来自江西省金溪县的小朋友肖依菲、肖依欣、肖骁三姐弟来到了摊位前,开心地翻阅寻找他们喜欢的书籍。他们的父亲肖先生说,自己在瑞安仙降鞋厂工作,孩子在仙降学校里读书,平时工作忙,为孩子买课外书的时间不多,今天遇到送书真好。一家人拿着书,在“春运关爱行动”摊位前开开心心合影留念。

  昨天是“春运关爱行动”第三天。前三天时间,共为春运返乡人员发放水果礼包、童装、手套、围巾、八宝粥、书籍、方便面、折叠凳、春联、姜茶、牛奶、药品等物质60766份。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人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