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好人”模范受慰问

2020-01-17 09:29:00

  

昨日,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率队对2名“乐清好人”代表进行了慰问。

  上午,吴松海一行来到位于乐成街道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的“老周工作室”。工作室负责人周庆城正在办公室内忙着处理事务,吴松海详细询问了工作室的日常运行情况。据悉,“老周工作室”自成立起来,无偿为群众调解各类纠纷,在乐清流传着一句话“有麻烦找老周”,周庆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百姓的信赖,于2018年被评为“温州好人”。

  随后,一行人慰问了现任白石街道司法所调解员李平湖。多年来,他坚守在司法调解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化解了多起纠纷。他热心助人,在工作途中救助落井儿童,获救儿童的家长送上感恩牌匾。曾荣获2018年“温州好人”、司法行政系统安保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吴松海向他们送上了祝福,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表示肯定,鼓励他们继续为乐清的发展贡献力量。他指出,矛盾的调解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镇街要充分引导群众通过调解的方式来化解矛盾,将矛盾问题在初始阶段就予以消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东率队对林元昆、顾海丹等“乐清好人”进行了慰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