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暖冬志愿服务 温暖春运回家路

2020-01-17 09:42: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胡永相 郑国统)为让返乡旅客感受到家乡的温暖,1月10日上午,团县委联合爱善志愿服务队在县旅游集散中心开展2020年“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文成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帮助旅客解答票务信息、公交路线等各种疑难问询,还为等车、回乡的旅客提供秩序引导、分发春运安全宣传单,为旅客搬运行李赠送春联、送上温暖的茶水,同时协助行动不便的旅客进出站、维持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大大优化了旅客出行秩序。

  “这些小伙子,给我倒热水,还帮我提东西上车,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让我们在这个寒冬感受到了温暖。”旅客吴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围绕为旅客提供秩序引导、帮提箱包、送爱心茶、分发宣传单、送对联等内容。通过志愿活动,不仅方便了群众,也使青年志愿者通过积极服务春运,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传播青春正能量,为我县营造一个平安出行,温暖出行的良好氛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