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慈善志愿者携手孤寡老人共庆节日

2020-01-17 09:47:00

  

温州网讯(记者王乐)1月5日早上,玉壶镇东溪社区碧溪村文化礼堂就热闹非凡。义工们为村里的老人量血压、测血糖、理发,着手准备丰盛的午餐。原来是文成仁爱义工团队正在这举行“携手慈善共创和谐”2020年新春团拜会,归国华侨、爱心人士和村民共度温馨节日。

  团拜会在动感十足的《曳步舞》中正式拉开序幕,独唱、朗诵、越剧联唱等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多轮抽奖环节,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临近新年,跟这些孤寡老人和一些老党员,包括环卫工人,跟他们共度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团拜会。今年,我们邀请到了很多社会爱心人士,特别是一些侨胞,一起欢度。”义工队负责人告诉记者。

  活动还就年度优秀义工进行表彰颁奖,爱心企业和华侨为多名老党员发放慰问金。

  据了解,慈善总会仁爱义工队是一支由民间自发组织的非政治、非宗教、非商业的民间义工服务队伍,目前共有600多名志愿者,于2016年9月10日在县慈善总会正式授旗成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