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新春暖心活动多

2020-01-17 09:49:00

  

临近春节,各乡镇街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

  1月11日上午,城南街道迎新春“环保杯”环湖徒步赛在清和公园举办,该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与活动。

  该街道工作人员说,希望通过活动,充分展示城南街道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水零直排”成效,引导全社会参与“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系列“美丽建设”活动,增强群众对生态环境建设的获得感。

  这头“徒步乐”,那头“登高热”。近日,乐成街道在东塔山举行“强身健体凝心聚力登高峰”主题活动,街道干部职工数百人分成若干支队伍竞技登山。活动传递了新年蓬勃向上的正能量,展示了乐成人积极向上、崇尚健康的精神面貌。

  新春暖心活动也不少。1月12日,乐成街道西门社区党员志愿者、乐清市和谐义工志愿者联合爱乐祺国际早教中心工作人员,在西铁创意园开展“爱心助农教育助力”苹果义卖活动。活动共义卖苹果42箱,义卖所得将捐助给贫困山区儿童。

  苹果义卖活动现场。黄瀚摄

  日前,盐盆街道盐城社区联合“平安妈妈”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一场暖冬道路安全交通劝导活动,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文明出行意识,构建文明创建新常态。在盐盆第一中学附近,志愿者劝导家长有序停车。在田垟村、山根村等路口,志愿者耐心劝导居民文明出行,通过手势等方式,对行人和司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

  此外,慰问烈军属活动也很暖心。近日,清江镇召开了2020年烈军属座谈会,该镇有关负责人,镇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清江镇的武装工作成果,传达了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活动会议精神。

  座谈中,烈军属们畅所欲言,将生活中的难题反映给与会人员。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烈军属们所反映的问题,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尽量逐步安排解决,并向烈军属们为国家所做出的贡献表达衷心的感谢。

  当日,清江镇人武部还召开2020年兵役登记工作部署会。会议分析了2020年清江镇征兵工作的前景,讲解了今年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内容。据悉,今年清江镇兵役登记除了着重抓18周岁青年的登记外,更加强了往年登记青年的网上核验工作,为接下来征兵工作的展开打下扎实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