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谈发展·话新年! “爱心鹿城联盟”新春茶话会召开

2020-01-17 09:57:00

IMG_7228.JPG

鹿城新闻网讯 日前,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召集来自全区的爱心联盟、驿站代表,召开“爱心鹿城联盟”新春茶话会,传达学习区委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新年工作开展讨论。

  会议指出,各与会联盟、驿站紧紧围绕区委的工作部署,贯彻好全会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鹿城是座大爱之城,因为有了爱心联盟,鹿城变得更加温暖。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动员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

  随后,会议为各大爱心联盟、驿站送上亲切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各爱心驿站代表畅谈鹿城爱心联盟队伍发展,并提出发展建议。

b5db263871c250b340c1f788b2efc6f_副本.jpg

  红日亭负责人孙兰香说:“鹿城的爱心联盟驿站由之前的86家到2019年的120家,希望能有更多的队伍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把慈心善行落实到日常生活当中,使之成为公民的一种爱心表达、一种社会责任、一种生活方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