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乌牛街道文化礼堂举行送春联活动

2020-01-17 10:59:00

  为丰富春节期间农村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节日的喜庆氛围,1月14日上午,由乌牛街道知联会组织送春联活动走进乌牛街道横屿村文化礼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家们泼墨挥毫,手写春联和“福”字,为村民们送上了新春的温暖祝福。

  乌牛街道知联会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了一幅又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深受村民的欢迎、同时也带动了浓浓的年味。简单的几张桌,摆上笔墨纸砚,挤满了观看的村民,热闹非凡。他们迫不及待把春联带回家,把年味带回家。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墨迹未干,便被村民双手捧回家,春联上祝福的话语,给新年带去了欢乐、祥和,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此次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只为广大村民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十几位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写着各式各样的春联,力求把最好的字送给村民们。村民们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蕴意,领取春联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