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辞岁迎春送春联,快来领取你的“定制年货”吧!

2020-01-17 11:01:00

  2020年新春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近日,永嘉县书法家协会桥头分会联合桥头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先后在桥头镇商贸中心与桥头镇窑底文化礼堂开展“书法进万家,全民奔小康”送春联活动,让书法艺术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营造良好新春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桌子上铺满喜庆的红色春联,每位书法老师旁边都挤满了接春联的群众,相互讨论着各幅春联的蕴意。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尽显风采,饱含激情地为过往行人与村民们书写带有浓浓年味的春联和福字。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为村民们送上新春第一份祝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村民们表示,写春联、送春联、贴春联让他们重新找回了过年的感觉。据了解,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共送出春联150余对,福字100余个,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和民间风俗的同时,为村民带来了新春的喜悦,也传递了书法文化的魅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