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云岭乡文化礼堂上演2020“我们的村晚”

2020-01-17 11:01:00

  1月13日晚,云岭乡中源村文化礼堂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县文明中心、县禁毒办指导,云岭乡党委、政府主办的“温暖同行、无毒有我”——2020“我们的村晚”活动在这里上演,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到场观看。

  村晚在舞蹈《楠溪山水情》中拉开帷幕,舞蹈演员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彰显了楠溪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相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传播禁毒理念;快板《反腐倡廉》用永嘉方言赞颂了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就;歌伴舞《相聚中华》把演出推向高潮,台下的掌声此起彼伏……一个个形式各异的节目,涌动着百花齐放的活力,散发出浓浓的年味儿!

  据中源村党支部书记潘志富介绍,几年前村里建起了文化礼堂,给村民组织文艺活动、锻炼身体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场地,今天又组织了这样一台“村晚”,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村民的热情还是很高的,节目也很精彩,大家看的心里暖暖的。

  文化铸造中国梦,在云岭乡随处可以感受到文化的力量。党的理论政策宣讲、礼仪活动、文艺惠民等内容纷纷走进乡里各村的文化礼堂,既守住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又让村民拥有自己的精神家园。云岭如画,处处胜景。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文化凝聚,风景才更迷人,文化的火种才能生生不息永久传递下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