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尔光电捐赠医用护目镜与瓯江口共同“战疫”

温州网 2020-02-03 16:51:47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这些物资我从战友手里‘抢’过来的,捐赠给瓯江口,献一份力。”1月30日下午,瓯江口入驻企业萤尔光电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郑联盟将2箱共计540副医用护目镜捐赠于瓯江口,用实际行动支持瓯江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解了当前护目镜紧缺的燃眉之急。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扩散,瓯江口防疫用品陆续出现短缺,而护目镜一直以来最为紧缺,一线防疫工作者的安全无法得到有效保障。萤尔光电密切关注疫情,迅速行动,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通过积极协调,用了2天时间从台州调配了救援物资,并进行捐赠。在瓯江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清点物资后,这些护目镜将立即进行调配并下拨一线,为一线防疫工作者保驾护航。

  萤尔光电有限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照明器具及其配件、低压电器及其配件,公司专注户外投光灯具,是户外照明细分领域最大的的投光灯制造工厂。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国家级创新基金项目承担单位、浙江省科技型中小型企业、温州市名牌产品、龙湾区百强企业、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瓯江口厂房目前已结顶,预计5、6月份能投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