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部署会议

2020-02-03 17:00:00

  温州网讯(黄茜琪)1月29日上午,在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视频会议召开之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立即召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来温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此次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瓯江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再落实,举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就瓯江口辖区各交通关口管理、企业开(复)工人员管理、各校师生情况的掌握、集中观察点的管理、物资落实、干部队伍纪律等方面进行更深入地研究,提出更严的措施和要求。会议要求,要从源头上严查严排,把牢重要关口,管控好病源输入;要摸清企业开(复)工后人员的具体情况,对来自疫区的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和14天的居家观察;要与学校进行紧密联系,掌握各校师生有关情况;要加强集中观察点的管理,服务保障落实到位;要全力保障物资,进行联动调配;要严守纪律要求,压实责任,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干部将进行问责。

  瓯江口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