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必备!这份2020“新型冠状病毒防治”知识有奖问答值得你拥有!

2020-02-05 17:07:49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你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吗?

  你知道正确的戴口罩方法吗?

  你知道在温州配合疫情防控应该做些什么吗?

  这个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和所有计划,也给我们的生命安全构成威胁。最新的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最严的管控,是为了对每一个生命负责。

  今天,温州市委网信办、温州新闻网联合策划推出《2020“新型冠状病毒防治”知识有奖问答(温州卷)》,在答题互动中把知识点给你整得明明白白,动动手指积极转发也是对抗击疫情的一种支持。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一份小礼品哦!

  长按二维码识别,答题抽奖

  知识问答抽奖规则:

  在本次答题中得满分的网友,就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拿惊喜奖品。没有抽中的网友,可以无限答题,直到中奖为止!每个微信账号限中奖一次!

  答题抽奖时间:即日起至2月12日12时。

  所有中奖的网友,请耐心等待——冰雪消融后,春暖花开时,疫情得到控制,我们将联系你领奖。感谢你和我们一起并肩战“疫”!

  立春已至,回暖可期!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战“疫”,迎接所有美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