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选择自驾吗?进入浙江高速服务区用餐如厕安全吗?这里有答案

钱江晚报 2020-02-07 10:12:00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孙燕通讯员王君

  这个假期的返程,相信很多人选择自驾。那么,高速服务区提供哪些服务?用餐是否安全?

  针对这些问题,浙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已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保证公共卫生间、加油站、小超市、开水间等基本服务功能,同时加大力度做好公共场所的通风、消毒等工作。

  有条件的服务区已在后门(或边门)加装门禁和监控,严禁非服务区工作人员从后门(或边门)进出。

  可能存在疫情风险隐患的餐饮等服务已停止营业。疫情风险可控的餐饮服务,用餐人员可用盒饭外带,避免聚集式就餐。

  浙江在每个运行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开辟一条专用通道,每个市至少指定一个专用收费站,优先保障持有交通部门核发免通证、包车证以及公安部门核发通行证的应急车辆通行,并兼顾其他货运车辆,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三返”人员运输,畅通物流通道。

  下一步,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将加急研究起草返岗返工返学人员省际包车运输指导意见,保障“三返”人员有计划、有秩序、安全舒适返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