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看复工|防疫生产两不误 四川各地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川报观察 2020-02-12 13:06:58

  

  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也是一场总体战,既要优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也要重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的影响。只有这样双管齐下,我们才能更快战胜病毒,更好稳定经济社会大局。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攻坚时期。2月10日,四川多地迎来节后复工复产的首日,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工农业陆续恢复生产。全省各地科学防控有条不紊,节后生产忙而不乱,淡定从容是主基调。

成 都 市

  彭州市濛阳街道白土河村村民在育苗。

青白江区姚渡镇永和村蔬菜育苗基地,农户在温室大棚查看蔬菜种苗长势。

  青白江成都铁路口岸正在吊装中欧班列集装箱。

  彭州市的今麦郎食品(成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紧张有序地忙碌。

  


  

  眉山 市

眉山信利仁寿高端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职工食堂工作人员正在保洁餐桌。

  眉山市东坡区松江镇农民在地里劳作,成片的土地已播种玉米、大豆。

  仁寿县龙马镇万古村村民正在收割蔬菜。

  仁寿县金鹅纺织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车间进行消毒,开始复产复工。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仁寿分公司,工人们正在生产车间忙碌。

眉山市经济开发区新区(西部药谷)的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内,工人正在忙碌工作。

  


  绵阳 市

  绵竹市嘉宇家庭农场的管理员正在为德阳市场采摘草莓。

  绵阳某企业新投产设备生产防护服和口罩。

  


泸 州 市

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董允坝村,春耕生产服务队志愿者在搬运蔬菜。

  


  遂宁 市

遂宁市经开区利普芯微电子车间,工人正在生产线上有序生产。

  遂宁市安居区江淮汽车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为生产车间消毒,全力保障复工生产。

遂宁市安居区石洞镇亭子坝村,村民们正在机械化耕整农田,准备为大春生产育秧苗。

蓬溪县红江镇红江村村民正在绿色无公害蔬菜基地将采摘的莲花白装车。

  


  乐山 市

乐山市犍为县,仁沐新高速公路犍为特大桥正式复工建设。

  


宜 宾 市

屏山县润厚特种纤维有限公司,工人有序复工开始生产。

  

屏山县佳鑫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复产,该厂可每天向市场供应面食10000公斤。

  

屏山县润厚特种纤维有限公司,工人有序复工开始生产。

  宜宾市叙州区柏溪街道,当地农民正在田地里劳作。

  


  南充 市

  蓬安县锦屏镇志愿服务队,在锦屏镇莲花村平整秧田。

  阆中市工业集中区阆中煜群农产品开发公司车间内,工人往腌制池里堆码青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