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保税“巾帼先锋”上阵抗疫

温州网 2020-02-12 16:49: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史婷婷)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瓯江口保税(投资)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条心,迅速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力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到岗人数33人,其中22名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奔赴瓯江口的各个交通卡口、集中留观点、企业驻点等疫情防控一线,剩余11名干部员工对园区8家保税入驻企业进行排查管理、防疫跟踪和后勤保障。

  在防疫期间,该公司奔赴防疫战线的党员干部中有17名为女同志。她们坚守在瓯江口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在灵昆国际大酒店集中留观点的2位女性党员干部,每天都耐心细致的负责接收新人员、递交房卡、询问档案,对孕妇等特殊女性给予全身心的照顾,安抚她们的紧张情绪。她们蹲守一线,坚持24小时轮流值班,密切关注跟踪动态,做好人文关怀。

  在宏丰、威马、中亿豪、奔腾汽配等瓯江口辖区内企业的11位女性党员干部,她们每日驻守在企业,宣传防控文件知识,提醒注意事项,跟踪排摸企业员工体温、有无外出接触等情况,对高风险人员及时上报送医隔离;督促企业及时完成数据表格填报,加强闭环管理,严格落实“二查二问”、“六个一”等制度,配合企业做好留观点的管控和三返劝返工作,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方面的疫情防控帮扶。

  在单位值守的4名女性党员干部,她们上传下达各项防疫工作指令,排查公司、入驻企业和物业单位人员情况,跟踪重点人员及其家属体温动态,做好各项统计数据汇总上报,开展办公场所消毒清洁,采购防疫防护物资。在疫情防控后方,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防控做着同样重要的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