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接你上班!”温州交运包车赴湖南接员工返岗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02-18 09:25:00
2月17日,两辆旅游大巴缓缓从泰顺出发,前往湖南接送身在异乡的38名“温州建设者”。

  2月17日,两辆旅游大巴缓缓从泰顺出发,前往湖南接送身在异乡的38名“温州建设者”。

  据了解,此次接车任务往返距离达2200公里,单程需用时15小时,途径福建、江西等地。“我们这次去的是湖南双峰县,有38位施工人员将由此车返回温州。”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成至泰顺公路W77J-4标段项目部负责人表示,我选择温州交运泰顺公司,正是看中了国有道路运输企业过硬的行车安全管理、良好的社会信用、规范的企业体制。据介绍,每辆车上配备有口罩、体温计、纸巾、消毒水、健康登记表等用品,确保安全、及时接回返温企业员工。

  目前,市交运集团为全力保障复工人员返岗出行,助力温州企业顺利复产复工,将面向我市复工企业,按照“专人、专车、专厂、专线”原则,推出"点对点、一站式"定制包车运输服务。该服务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客运站场及交通运输工具卫生防护的标准和要求,对车辆实施“日消毒”和每趟次通风,并及时更换座套;驾驶员和随车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同时提醒监督乘客戴口罩并保持安静、减少交流;根据用工企业运输需求,合理组织运力,每车按照车辆核定载客人数的50%控制乘员数量,安排乘客隔位、分散就坐;随车配备体温检测设备,及时检测乘员体温,对于发热人员及时采取隔离措施,并以最安全方式将发热乘客送至留验站。

  记者了解到,该服务可按照企业复工返岗需求,根据用车人数、时间、地点等定制包车运输方案,经用车单位确认后,签订包车协议,按协议履行职责和义务,确保运输过程防控到位,安全到达目的地。包车手续所需材料将按主管部门有关规定执行。详情可询0577-88222222。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